close
 
 
如果把香菇肉丸吃下去  事情就不會發生 ....
 
如果不要一直哭.....那麼醫院就不會關門......
 
如果我有在聽話....會注意看地上 .....如果我沒有一雙大腳.....你就會好好的
 
對不起咘咘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瀅伃 對不起延達 對不起阿姨 對不起阿伯  對不起咚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如果一億個對不起 換回你 我說我說
        一萬遍大悲咒 讓你好好走 我念我念             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對不起 咘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leaf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